決定要去花蓮,怕自己反悔,早早就把房間訂好了,太了解自己想太多會做的不太多,呵呵呵!沒辦法女人在某種程度是善變的。

給自己一段時間休息,也告訴自己要把握這段時間,所以逼著自己千萬不可散漫渡過啊!做了許多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很享受這些經歷和過程,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孤單,但這是必然的,畢竟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哈哈哈!!

下星期就要去花蓮了,我覺得我滿勇敢的(我有點懷疑),就這樣一個人出發了,怕鬼的我夜晚不知道睡不睡的著;耐操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失心瘋的在花蓮騎車狂奔一不小心就到台東了(有可能唷!)

一個人旅行不寂寞嗎?經常會被問到。    答案是當然會寂寞的,寂寞是一個人旅行的必備品。

不過正因為寂寞,讓自己的心更敏銳,可以五感品味每一個好奇的國度。

                                                                                                               MILLY 旅行,一個人小確幸中

MILLY 一個我很喜歡的部落客作家,書中提到的一段話,她充分的表達了獨自旅遊的感覺,沒錯就是這樣的感覺,深深的推著我去圓「獨自旅遊」的夢,一片屋瓦、一朵小花都足以讓我駐足許久,除非同好否則應該不容許我這樣浪費光陰吧!哈哈哈!這種享受的層級很難形容的。

這次旅行打算怎麼安排行程呢!我想找尋一種「寂寞」與「寧靜」的味道,很抽象吧!哈哈哈!我也覺得耶,說真的啦!我想找尋一些還存在的日本移民村,所以應該會去美侖附近的日本宿舍和壽豐鄉;第二天我想搭火車玩,去一些我從來不曾去過的鄉村;第三天我想去看海,我還想去逛花蓮祕境中介紹的二手書店,當然囉!計畫會隨著變化改變…一切隨順因緣囉!

不過我也不是孤單的在花蓮玩五天,星期五台北的朋友會和我會合,在他們抵達前還和另外一位朋友約在花蓮吃飯,重點是我和他們都是台北人,哇哈哈哈!很勁爆吧!一群人相約在花蓮,對啊!就是這樣,奇妙的ㄌㄟ…

離開旅遊話題,現在還有一個心願…就是去讀空大,哈哈哈!已經有大學文憑了還打算繼續讀書,是啊!第一張大學文憑是為了圓自己讀大學的夢;第二張大學文憑呢?是希望圓自己可以從事未來想要做的社福工作資格,祝福我吧!呼呼…有夢真的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