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結束了,成績還不錯,算是有一個好的交代,今天呢!又開始休假,哈哈!狠狠睡了一天,晚上去參加歲末祝福的彩排,雖然沒有輪到上台,不過在台下體驗彩排的感覺,感受到大家用心想成就活動圓滿的心,也體會到”用心就是專業”,我想每一次的經驗都可以累積轉為自己成長的能量,還滿不錯的!

從花蓮回來一個多星期了,回想那些時光,還是津津有味,一趟旅程當作是重整自己的好時機,不管是心還是身體,我覺得自己的心愈來愈穩重,但是身體可是不太聽話,還沒回到台北…就可以感覺到身體發出”不想回來”的訊號,該回來的症狀…一個不少的全部歸位…每次都這樣,唉!醫生說我神經太敏感…真的百分百一點也不差。

雖然醫生說我的神經很敏感,但是某些部份還真的是鈍到最高點,譬如說是感情事,也許是自己理性過了頭,也或許是沒有想太多,當周遭有一點感情事開始萌芽時,我卻鈍到感受不到,我想如果很早就有感覺,或許就可以即時阻斷,也不會讓人家跌到深谷,而我卻只能遙望,一點也使不上力。

想勸說看開一點,但是談何容易,我也曾經是這樣的角色,努力的爬了兩三年心情才恢復平靜,所以…我沒有多勸,是因為我明白、我了解…我也可以體會,我能做的只能明白表達我的立場與想法,不是不好…而是我不能接受、也不可以接受,不過還是要說聲謝謝,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能體諒我的回應。

談感情太沉重,還是談談我的日文課吧!唉!我想我大概有聽力障礙,每次上到第二堂課日文老師的課時,就是鬼擋牆的時候,怎麼感覺離那可愛的日文老師愈來愈遠,尤其是聽力測驗時,簡直要我的命,有一次我用了我的爛日文跟老師說…我想回家,老師愣了一下,昨天上課老師問我們說,你現在最想做什麽(今何が いちばん 欲しいですが。)我回答說…我想和周公見面(周公 を 見ますが 欲しいです。),哈哈哈!當然囉…老師一臉狐疑(日本人怎麼會認識周公…我真壞),哈哈哈!有時候…我就覺得我調皮了一點,真是糟糕呢!嘻嘻!

今天晚上出門前,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還滿訝異的,不管是時間點還是這個人,理應不會打電話給我的(我是這樣想的),我開玩笑的說,厚厚!我離職到現在也都沒有關心一下,他說沒有啦!這陣子很忙,我問他說:找我幹麻,他說沒有啦!想找你聊天…哇哩勒!想找我聊天,我看是有事情吧!呵呵呵!好怪!跟他約了十二月初吃飯解開謎題…,嘻嘻!最近又要開始還債了,全部的約都在月底…,還想去看一些展覽和去一些地方,看來又要小忙一會,下個月還要選空大課程呢!嗯嗯嗯~~~!把握最後的悠閒時間…這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