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個煩~

是因為天氣嗎?覺得好燥、好煩…..

FEEL有點毛,上人的話不時在腦袋瓜裡轉呀轉,要不是這樣我想我可能會是下一個社會頭條新聞

覺得很煩很想不要看到人

覺得很煩是我修為不夠現在神魔正在心中打架

覺得很煩什麼鬼都是鬼吧!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煩想逃避的煩想罵人不能罵的煩拉哩啦喳的煩

總之就是煩ㄚ

 

還是一個煩~

最近放慢了慈濟志工的腳步覺得步調有些亂掉了,但是身為志工的心沒變

覺的亂因為有很多疑問不解之處

是一種FEEL…這種FEEL…很詭異總覺得說不上來的怪

我想我還是要放慢點腳步手頭上的勤務先把他完成再來想想下一步

是回歸社區還是繼續待在起源地

 

怎麼還是煩~

到底是怎麼義工真難找動物之家的義工老是留不住

端靠我們幾個僅存的老義工幾百隻亂毛叢生的阿狗怎麼把他們弄乾淨ㄚ

深呼吸

深呼吸

沒在怕的啦一個義工就一個義工總有一天搞定狗爺們…(偷偷哭泣中)

 

加油啦!!女超人~

替自己加油一下雖然很煩但是不管是當志工還是當義工收穫最多的還是自己有人問說為何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忙其實去體會就會知道我的堅持了!!

加油囉!女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