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向日葵望著天,輕輕的問太陽他在哪裡?

向日葵望著天,輕輕的跟太陽說我好想他!

向日葵天天望著天,朝著太陽的方向,向太陽祈禱見不到你,也願你天天過的好!!

一天一天的過去,向日葵一天天的想念,只是只有在夢裡才能看到那個他

向日葵的心一天一天的破碎,花瓣一天一天的掉落

有一天向日葵再也抬不起頭來向太陽許願

只能獨自的落下淚水也許一輩子再也看不到你了,下輩子吧!!但願我也能變成風,和你到

處遨遊去,風阿!!你可別忘了下輩子的承諾阿!!

 

加油阿呆茵~~

真是糟糕,一天早上連續發生兩件糗事,拿了牙膏當洗面乳不打緊,發現後趕快換一罐,結果拿的是護髮乳,挖哩勒!!真的是累壞了,該清醒了,不然下一個拿的可能是….(不敢想像阿!!)。

上星期六上完通識課後,晚上接著出班,連續4個小時的採訪紀錄,天氣又濕又悶,簡直是一大考驗,回家後已經全身無力,兩眼發直,不過心中倒是充滿了許多的感動,原來有這麼多人誠心誠意的來參加祈福會,而且有好多感人的故事,即便是空中還漂著雨,我-再累也値得。

可是感動的同時,接下來的1500字的文稿,呵呵!!隔天還要上山替我那阿狗阿貓打掃,還有一份通識三合一的作業….,呵呵!!有人跟我說…1500….OK!我當然OK!如果是天花亂綴我OK啦,可是那是採訪紀錄稿挖哩勒!!一篇就4個小時,也難怪牙膏會當成洗面乳因為實在是操翻囉!!

日子過那麼辛苦幹麻呢?看來看去就是去做苦工ㄇㄟ,也對啦!!確實是苦工,苦不堪言阿!可是我相信好心有好報,我就當個阿呆茵好了,反正傻人有傻福阿!嘻嘻!做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