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已經六月一日了,想著稍候天亮又是滿滿的工作,胸口就不自主的痛了起來,是壓力吧!應該是壓力吧!

 

一回國我的時間好像也緊張的縮成一團,回國不到24小時揹著行囊陪著太后娘娘到大哥家,不到24小時我又揹著行囊回到台北不到24小時我又趕著去送狗然後趕著與朋友聚餐然後在僅剩的一點時間裡寫幾篇年表記事然後在壓點時間寫個日誌

 

朋友的感情如同霹靂火般的詭譎朋友希望從我這得到某些答案我卻只有祝福他我說你心底已經有答案所以我給的答案已經沒有意義只想告訴你保護自己不要受傷若是受傷你也要甘願!!我這是什麼樣的建議是阿!!感情就是這樣當局者迷這是因緣是福報還是業障就只能看當事人了充其量外圍人等就只能當個稱職的垃圾桶罷了!!

 

昨日愛心媽媽牽著一隻被棄養的大狗愛心媽說大狗從早就坐在公園裡一直到晚上應該是在等候主人大狗很溫馴愛心媽不忍心只好把牠帶回家~大狗應該被棄養了真是心酸ㄚ!!被棄養了大狗還在癡癡等主人來接他這是什麼樣的人類ㄚ期待牠只是被短暫的丟棄

 

睡了~明天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天打樣結帳叫貨拉哩啦喳亂七八糟祝我明天一切順利平安囉!!

吳哥窟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