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參加了師姊同修師兄的告別式,在聯合公祭的家屬群中,眼光尋找到她的身影,不過四十多歲的年歲,同修師兄卻早一步向佛陀報到,即便會場中有一百多位的慈濟志工陪伴,那身影卻孤單的讓人心疼。

法會後的公祭,師姊在一旁崩潰的掩面痛哭,我不禁的也哽咽了起來,雙眼不敢再凝視這她,深怕眼淚會忍不住的掉下,口中的佛號也因為哽咽而顫抖了起來,只能在心底默默的祝福師姊。 

「我們對身體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當無常來時,總得要歸還這一身皮囊

到頭來總要走上這一遭,這種感覺對於生死慢慢有所體會的我,總還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把握當下,我到底可以把握什麼,一個廣告幾個階段的女人分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每次看心底總有戚戚焉,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不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我想不管如何就算沒辦法達成自己的夢想還是要好好過日子多做點好事其他的就~~~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