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1

2009524即將前往嚮往已久的神祕國度~吳哥窟

每年必定重演的劇碼,出國前事情多的讓人發慌年過三十的我記憶力逐漸消退

現在幾乎是憑「記憶」在做事

連續頭痛了好幾天,原本以為好好的睡上一覺,隔天起來就會好了,結果還是沒辦法,今天中午終於受不了了,吃飽飯睡了好長一覺,還好BOSS體諒,藥膏幾乎是整瓶抹在身上,一樣無解….

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但願這幾天能夠把所有的事情都消化掉加油囉!!

 

閒聊~2

看著火車在窗前駛過,心底又起了想獨自旅行的念頭,看似活動多多的我,還是想要有獨楚的時間,是越來越宅了,還是連心也懶的動,有些事情懶的想有些事情懶的做體力消耗殆盡,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可是我要的休息是什麼一天、一個星期、一年還是勇久我想應該是休息到我的熱忱再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