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一個很好的板擦**
有一天阿!!躺在床上...想起了許多的事情,好像是在看別人的紀錄片似的,心情一點也不會悸動,呵呵!!突然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喔!!原來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阿,原來時間能沖淡一切的感覺就是這樣阿!!不痛也不癢了,厚厚!!我可要好好享受這樣的感覺呢!!
 
**大陸是個好地方???!!!**
沒去大陸前,聽著其他人說大陸多進步,大陸人多恐怖,沒去大陸前...總聽著台灣人談台獨還是統一,去了大陸後...呵呵!!大陸真的很進步...台灣有的大陸也有,漂亮的東方明珠,速度高達430公哩的磁浮列車,現代化的高樓大廈...,大陸也真的很恐怖...人多恐怖,開車恐怖,插隊功力恐怖的了不起,按喇叭更給他恐怖到極點(差點得躁鬱症),台獨還是統一,當你在大陸入境時你就知道了,我們走著中港台胞專用入境口...所以...我們型式上已經被統一了,入境後心有戚戚焉,告訴自己以後來了要走中外人士入境口...SO骨子裡我們可是台獨了,哈哈哈!!可是...我們為了買一瓶可樂和一顆茶葉蛋...把台灣給賣了,嗚嗚嗚!!因為...大陸人問我們...台灣是大陸的一部分對吧!!...爲了那可樂和茶葉蛋...就就就...嗚嗚嗚!!肚子餓了...管他是台獨還是統一ㄇㄟ!!
 
**有空我會找你們,你們有空不要隨便找我**
可憐阿!!快沒朋友了,忙阿...忙的天翻地覆,忙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忙的胡言亂語,忙的你有說我沒懂,忙的...哈哈哈!!還笑的出來,因為就是忙瘋了,總算給我等到這一天了,現在是我要衝刺的時候了,所以,我的朋友...有事請預約...快的話一個月後我會與您聯絡,不急的話...三個月到半年你將會被通知可與我見面,若是急到不能再急了...您可以星期天到建國花市旁的玉市旁的停車場...您認養一隻阿狗還是阿貓,我會即刻爲你解憂,祭改...,假如...非得見到我,那就請您搬到我家,這樣....一定可以賭到我,但一定要耐心與體力,因為你再對我說話時...有可能我看著你,其實我已經睡著了,或是你說A我回答你B,但總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清醒的,因為...過了這段時間,我就自由了,我親愛的朋友們,請靜候....(嘻嘻嘻!!阿就很忙ㄇㄟ,別再罵我沒血沒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