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活下去>
  那天從保育所把一隻前腳已見骨頭的小黑狗送下山,又再一次與死神拼命,一路上望著小黑狗,心底卻是五味雜陳,與基金會再一次的周旋,其實心理真的很矛盾,小小黑的陰影,小黑的情況,我問我自己是不是因為他們已經習慣成自然,還是我們這群每週一次的義工太小題大作,說真的當下的期待確實有不小的落差,但是,我不忍苛責或抱怨基金會,因為...當看過保育場之後,才真的知道,基金會真的很辛苦,人力與資金的缺乏下,要飼養這麼大群無生產力的阿狗阿貓,真的是辛苦了...,不管如何,今天到了獸醫院去看小黑,手術後的牠還沒有度過危險期,但是已經會吃東西了,而且有超有愛心的獸醫師照顧,還有一起去保育場的義工,每個都抽空去看他,我想...此時此刻他是幸福的,我想小黑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一定可以勇敢活下去的...
 
<爭執過後>
這段時間以來最大一次的爭執,我還是沒把脾氣控制好,我時常在想,難道自己的修為還不夠嗎,雖然...不管對錯,但總希望平和處理任何事情,結果我還是沒做到,我想我是需要加油的,不過値得鼓勵自己的是...我沒有把這樣的情緒影響到我之後的工作,我仍然依約與朋友聚餐,我隔日依然快樂的去上班,我想這是與我以前最大不一樣的地方,我想...我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加油拉...自己
 
<秘密>
這時候我真的是個死腦筋,每天總是會在忙完一天的工作之後,不段的反覆推演著那個可能遇到的結果,一個沒有告訴任何人的秘密,多想找個人傾訴,可是...這是不行的,因為我不敢,哈哈!!每天都在為自己加油與漏油中反覆掙扎,今天...應該說此時此刻...我告訴自己...ㄟ...就去作吧,頂多...最後你的心被丟到福德坑拉,哈哈!!也對,怕啥......(明天怎麼想就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