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平靜!!

有點毛杞人憂天的毛病又出現了真是討厭這種感覺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真是傷腦筋呢!

明明是火燒屁股的時候硬被是廠商浪費了一天的時間,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總算是忙裡偷閒,在等待的時間裡讀了一本管理學的書,其實也是偷懶,這本書是在協會時理事長規定要看的,厚厚的四本書…哈哈…那時的我怎麼可能看的下去呢!預期今天會有長時間的等待,隨便拿了一本書當作打發用,沒想到…哇!真是撿到寶了,裡面的故事真是豐富,也點出許多公司的問題點。

其實今天可以說是有意義的等待,長時間以來老是覺得有環節似乎有些問題存在,但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即便是解決了本身的問題,或是提升自己的成效,但總體績效總還是不如預期,而今天書裡說的道理很簡單,不過卻可以讓我再次重新調整步伐,提醒自己應該注意的部分,我想…雖然火已經燒到屁股了,但還是值得的。

只是阿!若是要提到成本…,哈哈!我今天硬是浪費了老闆一天的薪水,所延遲的事情明天還是要作…,唉!大公司也還是會有這種問題發生,可見得管理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學問,而我…更要向書中學習…再三提醒…省卻後面等待的時間,發揮最大的效能,我一定要好好朝向這樣的目標前進,否則再給我100個助理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