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多麼想和你見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想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一句 好久不見
 
這是陳奕迅最新專輯裡一首歌的一段歌詞,這首歌...有很多畫面...,有很多很多的畫面...
也許是心情稍稍受到這首歌影響吧!已經熟到不能再熟的路程...,不知覺得騎過頭,義工的頭...老陳說...你今天看起來不太快樂喔!臉上表情感覺不太愉快喔!呵呵!沒想到他居然敏感到發現我今天不太一樣,連我自己都沒感覺到...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敏感而且多愁善感的我...,真是要命阿!!
 
<六月-七月>
以往每年的六七月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有很多人生日,可以幫其他人準備生日禮物,大家一起過生日,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電腦裡保存著許多生日的照片,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可是...今年...突然覺得有些孤單,因為不再有以往的歡笑畫面,當然囉!!我...還是幸福的,因為阿!!....我就是覺得我還是很幸福ㄇㄟ!!我希望這樣的心情也能與其他人分享,大家都會幸幸福福的.....一輩子唷!!
 
<我在今天...看新來的義工>
還是一如以往,每次小狗送出去,我都會開心的鼓起掌來,帶動其他義工也興奮的跟我一起鼓掌,呵呵!!就是這樣ㄇㄟ,願望不大,希望每隻小狗都有自己的家,今天...我找來了一個義工,我看著他...好像看到我剛當義工的時候,多麼期待小狗能送出去的心情,和第一隻狗送出去的感動,我覺得那樣的心情,好像會不停翻版一樣,呵呵!!真的...來攤位當義工的人,不管是老鳥還是新手,只要有心...都會有這樣激情的感動,我想雖然我們沒有郭台銘的幫助,我們還是可以用我們的力量,幫所有需要幫助的小狗狗們找到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