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牆、護城河、迴廊、石砌大道、五座聖塔,有時令人驚嘆她的峻偉,有時又被她的靜逸姿態給攝住

 靜靜的站在石砌大道上,冥想身處古王朝,熱絡的人潮虔誠的心情

轉眼我回到了現代身旁有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人潮訪古的心情

 微光剛起坐在城牆邊遙望著遠方的小吳哥古蹟群微光讓古蹟群成了剪影

 

  

 

我貪婪的想留下這短暫寧靜的片刻

這時的古王朝溫柔的令人不想離去想躺進她溫柔的懷抱靜靜閉上雙眼安靜的睡去

 隨著微光逐漸亮起古王朝也似乎漸漸甦醒我再次走近…再一次貪婪的想用盡力氣留下些什麼

 是否已經在前世留下一份緣今世再來續前緣

愛她的峻偉我也愛她的寧靜我愛她的溫柔也愛她的霸氣

這種感受需要親身經歷,,,吳哥我期望有朝一日再來探望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