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朋友談起他一個人旅遊的經驗,不經意也喚起以往的回憶

不得不承認當年會一個人旅遊是因為心裡有事一次是因為想讓頭腦清楚一次是因為想逃避

呵呵!回想起來到也酸酸甜甜的!!

其實我ㄧ直在計畫一個人的旅遊沒錯就是一個人

這次一個人的理由又是什麼呢?我想這次不需要有理由就是一個人

 

説到一個人旅遊不由得又想起好多回憶

那年生日第一次決定自己旅遊為了讓自己沒有退路在開放訂票的第一天就把車票買好買了來回車票

我知道這下子除非我去退票不然就一定得去

一位朋友告訴我把車票給退了他請我去吃大餐

我曾經動過退票的念頭但是我終究還是選擇這趟旅程

火車上想了很多

下了火車去哪我只知道要去七星潭站在車站外突然覺得好害怕

我選擇了一台由女孩子開的計程車到了太魯閣也到了七星潭

與計程車司機約好接我的時間我留在七星潭看海..吹風忘記當時頭腦在想什麼

下雨了來到唯一的休息亭

亭中已經有當地人在那喝酒聊天

我選擇一角坐下望著遠方的海有點悵然

一個人問我從哪來怎麼會一個人來

我說從台北來今天是我生日

那天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那群陌生人還給了我ㄧ瓶飲料…(偶沒有喝喔)

現在想想其實一開始是害怕的直到感受到他們的善意才稍稍放寬心直到司機來接我

謝謝那群陌生人真的謝謝他們了那是一趟感覺非常特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