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笑~

最近有些感受我覺得我好像變的可愛多了!!

哈哈哈!!自己說可愛真是怪怪的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真的~真的~可愛多多了!!

現在很愛笑當然偶爾臭臭臉還是會跑出來不過馬上就會被我抓回去

或許是因為笑容多了看起來就柔軟起來其實我想要做的事情也不會因為身段柔軟就沒辦法做還是一樣時間內達成目標

我才發現這樣還真是舒服ㄚ!!跟以前完全截然不同一哭二鬧搞的雞犬不寧的結果!!搞的一身臭名真是哀怨ㄚ!!

哈哈哈!!多帶點笑容還是好的多笑自己的世界變美麗別人的世界也會因為你而美麗喔!!

 

老天是愛我的~

親愛的老天爺感謝你今天在我下車的時候把你的水龍頭關到最小沒有讓我淋的一身濕你一定知道今天我要去聯絡處發包愛的工程所以

就讓我能夠乾乾的去我就知道你最好這一定就是好心有好報好心有好報好心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