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勇氣~

!我真是沒有勇氣有些話只能在夢中說

明明知道那是騙自己但是我還是騙了自己

很傻是阿很傻

真是討厭這個巨蟹座的個性

偏偏你好死不死讓我夢見你夢裡的你見了鬼的好我是夢裡見鬼還是醒著見鬼

!我想應該是我神經打錯結了吧!!

這句話我還是沒有勇氣說….!就繼續存著吧!也只能這樣了!!

 

說開了就好~

無端的又接了勤務回來現在積極多了話能說開真好

如果曾經有這樣的機會我想今天的情況一定會不一樣

每走一步慈濟路就回想到以前的我真是糟他個糕對不起囉!!那些曾經被我狠狠殺八百刀的人

 

開心的ㄌㄟ~

那天在萬華火車站等車,看到鐵軌上有一隻貓,呵呵!以為眼睛花了,認真的用了我那又小又閃光的雙眼看了再看真的是喵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吧!在鐵軌上他算是龐然大物可是等車的人各各表情木訥我真懷疑他們不會是裝置藝術吧!

我走到了車長室向他們說明有一喵~~~原來~~~~那是一隻鐵軌貓~~~早在萬華火車站蓋的時候就在了….而且消防局來抓也抓不到

站長說…10多年囉!!喵會看車車來了他就會離開不會被撞到

嘻嘻!走出站長室心情真好一是喵不會被車撞到一是站長室的人真和藹再來是我真勇敢以前的我一定也是像那裝置藝術的人偶動也不動

自從參加志工與義工的活動膽子變大了!而且也更大方的會去關懷週遭的一切呵呵呵!!真是開心呢!!

 

太詭異~

姪子要升國一囉!太恐怖囉!想當年我這個像媽的姨可是一把尿一把屎的參與他成長的過程從搖搖晃晃到現在賴皮撒嬌呼呼呼!數著他的成長歲月好像也數著我邁向年老的歲月太太太太恐怖也太詭異了

小不嚨咚的姪子怎麼看都像是小學生陪著他去新生訓練呼呼!!一班都是小不嚨咚的小傢伙真是可愛好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就是一個怪

呵呵!教室外的爸爸媽媽比小孩還緊張的記著台上老師交待的事情台下的小朋友則一付不干我的事情一樣真是不知道是爸爸媽媽上國中還是他們…(偶也一樣拉!)

!!長大囉!!我的姪子真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