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假的結束…代表著一年…新的一年開始了,哈哈!想想…得要再等三百多個日子…才能再休長假…呼呼!剎那間…整個充滿鬥志的心情…一下下…就被打回現實原型,真的…還真現實… 其實…過年…對我來說…是最可以放空的時候,家人職業的關係…除夕過後…我母親和妹妹很有鬥志…昂首闊步…就上班去了(其實是百般的不願意),老哥也回到自己家繼續休假,我呢!在大家忙著走春時,我是穿著睡衣披頭散髮的在家裡飄來飄去的,哈哈!沒人…真是太~~~舒服了,睡到腰酸背痛…然後吃到心虛不已,荒度時間嗎?我可不這麼認為,過年前操到幾個星期沒休息,當然要先滿足自己一下囉!這是~應該的~

朋友依然迷戀著網路虛擬的世界,甚至已經將他”幻化”成”真實世界”,老實說…驚訝的程度還滿高的,呵呵!可能因為我是古早人吧!對這種虛幻世界…始終…,朋友告訴我…現在不是流行”速食愛情”嗎?恩~~我並不否認…,我只是告訴她…你會漸漸習慣而且迷戀這樣的尋找愛情方式…當妳在失去每段感情之後…,嗯~~~該怎麼說呢!由性轉愛…這樣的基礎…夠堅定嗎?一個小時…一天的”交往”…接著就是性…然後…彼此訴說著愛著彼此…呵呵!這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嗎?就當他是吧!我只能祝福她…希望幸福與真愛是真正降落在她的身上!

很想看看夜晚無光害的天空… 過完年後才是我開始旅遊的季節,或許和朋友…或許自己一個人,隨意和隨緣…是我旅遊的態度,可是最近好想看看夜空…看看星光,也許是最近有些事情困擾著我,想圖個清靜…冷靜,只可惜台北的都市…我所在的天空…總是被人工的光影給阻擋了,…突然任性的想在某個旅程…選個可以看滿天星光的落腳處…然後任性且恣意的盡情仰頭望天空,我想…我真的需要冷靜…冷靜…

開學了…呵呵!當學生還滿好的…有寒暑假作為一個階段的區格,不像工作…就是這樣一直一直下去,雖然…自己不是正職的學生,也不是受正規教育,但是…每當學期結束短暫休息片刻時,好像真的有喘口氣的感覺,包含在工作上都覺得有放鬆的感覺,真的…人是需要休息的…只是”休息”是用什麼型態顯現而已…

想買一隻可以陪我旅行的熊…找了一年…還是沒有找到,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緣分,朋友問我到底要哪一種…呵呵!我也說不上來…就是那種對上眼的感覺…呵呵!緣分啊!希望今年可以找到那隻有緣分的”熊”啊! 說是開學了…我也該準備日文檢定,第一次檢定…我想成績是不用去看,肯定不會過的,我想再試試看,公司以前來打工的工讀生弟弟今年已經準備要考N3了,我居然連N5還過不了,看來下半年…想去日本試試看自己的程度應該是只能用”慘”來形容吧!哈哈!乖一點啊!我自己…要加油ㄋㄟ!加油…加油…加油! 呼呼!糟糕…告訴自己要早睡的…真的是早睡囉!已經12點囉!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