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狂哭著...說著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一個男人端出居家溫柔貼心的完美形象,女人不設防的掉落這樣的陷阱中,女人說我們倆個好像認識了好久好久,24小時內就陷入了上天給的意外幸福裡

女人跟朋友分享著她與男人相處的點點滴滴,女人決定要替自己的人生做一個不一樣的決定,女人相信自己遇到了幸福

朋友總是覺得有些不實在,但是看著她幸福的滿足,只能給予祝福,心想也許老天爺真的看到這個辛苦的女人,要送給她一個幸福的人生

10多天的相處女人甜蜜著說跟男人好像認識了好久好久,10多天相處後女人開始覺得不安,因為男人開始有了讓人懷疑的舉動,朋友有意無意的告訴她情況好像不太對,女人寧可相信男人說的是真的

終於發生了,男人說自己有別的女人而且是地位穩固的女人,因為寂寞所以才找她女人告訴了朋友很灑脫的說沒關係什麼大風大浪我沒遇過,我不會難過朋友無法多說什麼只知道事情不會這樣容易結束

女人終究還是無法面對一天女人找了男人男人的甜言讓女人底線一再退讓女人跟朋友說著她的決定朋友告訴她你會再受傷害女人說自己是死心眼如果男人不狠心她不會死心朋友只能說你會再受傷朋友的話不過一個小時女人情緒崩潰了女人真的受傷了因為男人傳了一通簡訊告訴女人自己無法和那個女人分開分手吧!女人情緒崩潰的狂哭明明前一天才說過的話,完全變了樣,女人不斷的自問不斷的自問也說著自己的不甘心

這是真實的,就像連續劇般的那樣的真實直讓人冷颤發麻,如同密室完美殺人案,這個男人鋪陳一個浪漫、溫柔、貼心的完美形象,那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女人相信這個男人是真心疼她,而不是為了愛、為了錢,所以毫無保留的陷落下去,怎麼知道原來這個男人是感情騙徒中的箇中高手,我相信用這樣的手法男人不知道騙了多少又多少的女人,那毫無破綻的欺瞞手法然後再用露陷伎倆,為這場騙局找一個完美結局,天啊!這真是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女人陷落了,會把一切明知道的謊言合理化然後去相信,然後更相信老天會眷顧她的,所以在一旁的朋友不管再如何的明示暗示,一切都是沒用的,只能看著她再次被傷害,只是這一切來的太快太快了!

談話性節目一位來賓說,他相信有一見鍾情,但他認為不能一見鐘信,信任是要靠時間去累積的,要相信一個人是需要時間去觀察、了解,而不是幾句甜言蜜語,就完全去相信一個人,我真的很認同,因為即便是自己都有偽裝的一面,更何況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啊!

女人曾經問我聽他這麼說難道我不會陷落嗎?我告訴她會,只不過也許個性使然,疑神疑鬼的本能不會那麼快一點都毫無保留投入,那風險太大了,呵呵!我就說我老了嘛!有老一輩對待愛情的態度,年輕人的速食愛情或是性在前、感情在後這個對我來說都太前衛囉!只不過我還是真的很訝異這個男人騙人還騙的很理所當然,千錯萬錯都是女人的錯真他媽的賤!老實說要不是怕下地獄舌頭會被砍舌頭我想罵的還不只是這樣我想就真心的祝福那個爛男人吧!恩~~就祝福他早日爛掉爽快!

老實說最近情緒是有些低迷,總覺得前進不得後退也不得,浮浮的沒有一個踏實感,呵呵!追夢的體力愈來愈差,感覺自己是被推著走自己根本就走不動,唉!每隔一陣子就會有這樣的無力感,很傷腦筋,好像所有的事情都無法掌握,或許是日子過得太安逸了,人喔!就是不知足,好的時候也不滿足…不好的時候又在抱怨,真是有病啊!所以呢!我想可能需要充充電,出走一下…,呵呵!也算是替自己愛玩找個藉口啦!畢竟每年過完年後…就是我的旅遊季節ㄇ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