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其實最近每次開啟電腦後,總是抵擋不了身心的疲憊不是睡著不然就是開啟電腦後下一個步驟就是關電腦啥事也沒做

真的好累已經連三個星期沒有休假了,每逢過年期間就是食品業的旺季,每天不停的加班仍有做不完的訂單,和同事們一起打拼很不錯,可是總是有些時候讓人覺得力不從心,還好現在年歲漸增,對於這種有關人事的部份釋懷的能力也愈來愈強,哈哈!當然有些時候端莊嫻淑的我也是會罵幾句髒話順順打結的氣不然可以怎麼辦呢?

拜智慧型手機之賜,人與人隨時隨地可以互動,甚至也可以認識許多陌生人,可以談情說愛甚至說性也做愛,呵呵!說的很露骨吧!這是我最近很深刻的感受,喔!先說…我並沒在玩這種遊戲喔!

以前只是從新聞中得知「網路世界」的多采多姿,有多少人陷入危險的網路世界中不自知,現在我才知道每次看新聞哪個人被騙…哪個人又怎樣了,那是可能發生的,當然我的朋友沒有發生這個問題,我也希望他們不要遇到,只是…我仍然替他們捏把冷汗。

虛擬世界的「噓寒問暖」或是「親親耳語」真的很容易讓人陷落,我經常在想…遠方的那個他的噓寒問暖或是親親耳語…是真的發自內心嗎?亦或是角色扮演罷了,在低落時…如果有一個人可以關心…我想我也會陷落的,而且也會信以為真…是真關心的,呵呵!所以…為避免危險…姑娘我不會想去碰觸這個…,看著朋友因為虛擬世界那個他情緒起伏…時而開心…時而低潮…恩~~~我是明暸那種需要被人呵護關心的感覺…但是…我覺得一切來的好不真實…好不真實…或許我是老了…哈哈哈!

前陣子我也買了智慧型手機,說實在的這真是個好東西,以前還沒買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在捷運或火車上數著車廂裡有多少人在當低頭族,有時候會發現一排座椅全都在用手機,很好玩的,現在呢!輪到我在當低頭族…可以上網…可以聽音樂、電台,還可以看影片…真是好好玩,科技真的是來自人性呢!不過呢!我還是有分的…上班搭車聽音樂…睡覺,下班搭車看影片…打瞌睡…哈哈哈!

幾天前看到我的專科老師去吳哥窟旅遊,哇哩勒!這可重重的勾起我當年的回憶,吳哥窟是我最喜歡的旅遊地方之一,回來之後還買了好幾本有關吳哥窟的書呢!很多人跟我說歐洲地方我會更喜歡,我是沒去過啦!但是也沒興趣…我還是偏好喜歡黃種人居住的地方,我想…可能是文化上有某些程度的相近吧!!

話說回來…看了幾張老師拍的照片,真是牙癢癢的好想再去一次,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這種有歷史的地方,我常笑說…我就是喜歡破房子、爛石頭的,呵呵!現在呢!沒有以前賺的多…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倒是用了我新買的手機…從YouTube找到陳怡蓉以前主持小姐愛旅行介紹吳哥窟的影片,媽啊!回憶真是歷歷在目,而且不得不再讚賞一下新手機…你真棒…哈哈哈!

農曆年就快到了,呼呼!我那可愛的老媽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過年不上班,我還跟她老人家賭…如果她騙我…要給我ㄧ天的薪水,果然…我這料事如神的女子…老媽子大年初一就要上班…初二也要…初…也要…,真開心…我賺到一天薪水…哇哩ㄌㄟ!我哪裡敢拿啊!老媽說師傅原本過年不接工作,但是老客人一直拜託…唉!總之今年又要顧家了,也好啦!反正過年我也不喜歡出門,我要好好休息…好好休息!真的…好渴望可以睡到自然醒喔!(我的願望好卑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