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只剩明天一天了,真是難得可以在倒數第二天好好的睡上一覺真的叫人滿足,剛剛和母親聊天,她跟我說我每天都要早出晚歸有休假就在家裡休息不要到處亂跑,哈哈!對啊!要工作又要讀書還想要做志工,真的有點太為難自己了。

今年換了工作之後,不管是志工還是義工都算是停擺了,只能偶爾接接慈濟逐字稿的工作回家作,流浪動物之家呢!完全是脫節了,是有點可惜不過還是要為三餐努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回首這一年,生活上有了些變化,心態上也有很大的轉變,有些可以說…有些只能放在心裡,看是很釋懷…卻是不想去碰觸,這就好像是生死心理學中所說的「防衛機制」,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呵呵!對啊!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很多,我還慶幸…還有心力可以應付。

今年啊!也因為換了工作少了遠遊的機會,在暖暖上班的我,公司前正是台鐵花東線必經之路,經常在公司看到往花東線的列車經過,有時候看到車上滿滿的人,就好生羨慕,尤其是天氣好時…,呵呵!不過…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不能去…可以看看火車也不錯,呵呵!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雖然沒有辦法遠行,倒是去了幾趟鄰近的景點,比如菁桐、侯硐、北海岸、草嶺古道…,有時候有夥伴,有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現在喜歡一個人多過有伴,唉!有時候覺得挺孤單的,有時候又滿喜歡這樣的感覺,人真是矛盾啊!

下個星期空大就要期末考了,到現在還沒真正準備考試,下星期就真的要拼命了,今天睡的飽飽的,下星期可就沒那麼好命了,應該在考完前沒辦法好好睡,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就是要火燒屁股才有FU拼命的,哈哈哈!想著…考完試後就可以喘口氣了,不過接下來就得要好好加班,應該會忙到過年吧!也好多少賺一點,不然過完年…應該沒有機會加班了吧!畢竟現在的大環境真的很不好…,呵呵!我想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