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咖哩飯一本書,第一次一個人坐在便利商店用餐,喔~~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啊!呵呵!很怪吧!我怎麼那麼大驚小怪的,因為啊!我~~很難得只有一個人在外面用餐的,原來在便利商店用餐還挺舒服的呢!看來以後獨自一個人旅遊的時候,便利商店將會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呢!

今天搭火車時,前面位置坐了一對父女,小女孩時而依偎在父親身邊,兩父女一路聊著好親密,不禁讓我想起了老爸爸,記得我還小的時候,最喜歡坐在父親的大腿上,那是我對父親最親密的回憶了,一直到現在仍然還記得那時候的感覺,今天是假期,車上看到很多親子遊的家庭,感覺好幸福天氣晴在加上幸福的感覺真好!

星期五晚上上烏來泡湯,回到家已經凌晨兩點了,不小心又拖了一下,三點才上床睡覺,可是呢!我四點又醒來了,因為我的老母親在抓老鼠,哈哈哈!凌晨四點在抓老鼠,夠鮮吧!因為老鼠在天花板我老母親大概忘記那時是凌晨扣扣扣的敲天花板結果我又醒了,等到再睡著該起床的時間又到了,呼呼!星期六還要上班呢!一副想吐的感覺真是難過,直到上了火車才算真正清醒吧!呵呵!老囉!一點都不能熬夜星期六晚上回家連晚餐都沒吃一路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多,要不是還要出門,我看今天可能一整天都在睡吧!

其實今天一直很不舒服,要不是因為答應公司主管要去金山泡湯,真的很不想出門,其實一路都很不清醒,泡了湯後反而更不舒服,可能還是很累吧!晚上到家附近剪頭髮,這間老闆娘都會按摩好一陣子,可能因為是熟客時間又更久,洗完頭剪完頭髮,頭總算比較不痛了,才有力氣做在這寫寫部落格,呵呵!怎麼不去睡覺呢!當然是又睡不著了唉!真是麻煩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