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他的生活裡只有黑白是非他認為不是對就是錯一個朋友的談話

這讓我想起曾經我也是這樣

之前的網誌裡我曾經提過這件事

那天朋友談起了他週遭的人也是這樣時不自覺又把塵封已久的記憶喚起

聽著朋友所說我覺得我的翻版即將出現不過我也無能為力就讓他跟我一樣受個教訓應該就會長大吧!!(哈哈哈)…

 

感恩與阿們~

星期六參加一個朋友基督教受洗典禮以一個佛教徒的身分參加基督教的活動,到也覺得滿新鮮的。

活動裡…看到教友們虔誠的禱告,我深深感受到…不管是哪種宗教…都是給予人一種心靈上的寄託。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我覺得有宗教的信仰真的會有一種支撐的力量。

朋友說…當他心情不好時就禱告…心情就會得到平靜…

我雖然不念經…偶爾才會拜佛…但是…只要到廟裡還是聯絡處就會有一種心靈的平靜…

!!所以阿!!不管是感恩還是阿們…在這悲情的世代裡…真的是一劑解憂良方阿!!

 

亂做一通就對了拉~

天阿!曾幾何時...我也淪落到這副田地...

腦袋瓜裡的水水漿漿已經被榨到剩下渣渣了...

眼看著...離交件日期就要到了...

這可關係到公司的營業額呢!!阿~~~~~~已經腦殘了~~~~~

哈哈!!既然腦殘~~那就~~~就~~就~~~~阿就給他亂做一通啦!!

哇哈哈哈!!居然~~~還可以過第一關~~~

呵!!所以呢!!不要小看自己~殘而不廢~~腦殘也有成功的一天啦~~~~~

(哈哈哈!!最近快被樣品搞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