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點點~心情點點~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每次下班搭捷運回家時出了捷運站總喜歡抬頭看看今晚的夜空是否有星星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到星星時,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甚至還會在心裡與星星對話

尋找星星…或許是轉移心情與情緒吧!!

想跟星星說話…或許是”人間”真話不太能說…

呵呵呵!!又在強說愁了…

 

芒草飄飄~心也飄飄

高速公路邊芒草隨風飄搖,有點悽涼有點惆悵

坐在車裡…我的心似乎也有些低潮…

困~困在框框裡…遊走四邊…沒有出口…為一一條路…為生存而努力…

現在的我…是我…抑或不是我…是我還是不是我…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只知道

天氣暖和點…心情就會好一點…

 

捐~

這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與朋友談起的話題

有關器官捐贈與大體捐贈

這真是一個嚴肅的話題阿

有些人信有靈魂…死後身體被割來割去會痛…

有些人信我們對身體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所以…與其燒了…埋了…乾脆留給需要的人…

這真是一個嚴肅的話題阿!!難抉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