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鐘,小黑狗的命運...答案就要揭曉…

拼了命努力的希望大家能夠多看看小黑狗一眼,只要能夠多看一眼…就有機會幫她找一個家…

她的四個兄弟姊妹已陸續送出…只剩下他…

再過40分鐘沒送出的話…她就將回到母親身邊…再度過著流浪的生活…

真的是很心酸的一刻阿!!

星期五…工廠裡抓到兩隻貓…尋求我的協助…

無奈基金會已無法再多收…我只能等待星期天的活動…私底下尋求愛心媽媽的協助…

好不容易…愛心媽媽願意協助處理…

只是…那兩隻貓等不到這樣的機會…已經被野放到某個地方…

前幾個星期…一個朋友的朋友…在路上救了一隻生病的小黃狗…

無奈…救了狗…不能養…也尋求我的協助…

一樣…我還是無法幫忙…那隻小黃狗也只能聽天由命…

 

也許是…基金會義工的身分大家已經知道…

或許認為找到我…或許就有一線生機…

只是阿!!現在連人都難自救的環境…要救狗、救貓…真的是…難上加難阿!!

 

雖然…有點沮喪…

不過…這就是命運…

身為人類的我…也只能盡力…

 

所有的事情

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呵呵!!

還是要打起精神…只要能替流浪貓狗們找到好心的人家…那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至於…沒辦法找到好人家的…就只能祝他們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