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即將結束這一年我快樂嗎?

我想我大多時間是快樂的

有一個流浪動物之家的朋友星期六就要受洗,正式成為基督徒

一個基督教、一個佛教…而我這星期六就要去參加他的受洗典禮…

曾經跟他去花蓮玩…也曾經在去貢寮的路上,聊著彼此的信仰…

在花蓮他陪我到靜思精舍,陪我到慶修院

我們彼此尊重

他曾經跟我說…當他在沮喪的時候,就會禱告…就會得到心靈的解脫…讓心平靜一些…

而我

因為參加了團體…知道因緣不可勉強…也知道見苦要知福…

當然

我們是平凡人…總還是會為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苦惱、生氣…

但是

我相信…我們彼此的EQ應該是比以前好很多…不愉快的延續時間減少…愉快的時間增加…

所以

我認為…我今年…是一個快樂年…

我也期望能夠將這份能夠得到快樂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但是

不強求…不管是用何種方式,或是信仰何種宗教…只要是正當的…那就OK了!!

只希望我的朋友在生活中…能夠快樂多一點…不愉快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