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才走了一小小段的蘇花公路,今天看到中颱蘇拉把蘇花公路整的柔腸寸斷的,在心底有點小小的慶幸,因為任性所以在颱風來襲前有這段旅程,否則我想可能會因為這次的颱風延遲或甚至放棄走上這一段。

今天也任性放了颱風假(因為工廠還是正常上班),原本也想要在風雨較小的時候嘗試上班去,但是因為某些因素,我選擇了就放假吧!有時候情緒真的是會影響選擇的,我最近常在想,我是不是還是照著原本的心態,屬於我自己知道的心態去看待某些事情,我想應該是有80%吧!工作上的事情在上班的時候全心全意付出,對於那些無能為力也就只能盡力了,也不像以前老是去想去擔心不該自己該擔心的事情,因為就是無能為力要怎麼擔心呢!更何況

只不過每天上班面對同事情緒的低落,做事也不若以往積極,這樣的低落情緒真的是會感染到周邊的人,很不喜歡這樣的FU,卻又不得不前去協助,其實再多的安慰,還是比不上自己想開,而我似乎也被歸類為辦公室的人,唉!不相信我我又怎麼能幫你呢!那也只有祝福的份了,我只保佑我進公司接下的客戶貨源無缺其他的偶也沒辦法囉!

還好我比以前更加懂得應付工作上的事情,會影響的情緒大概只有在上班的時候,這大概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事,哈哈哈!懂我的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多事情真的是不能看表面,有時候所看到的面向,不一定是真面向,有時候人想表達的又未必是真想表達的,呵呵呵!在繞圈圈啊!也不是啦!只是最近有很多時候,有很多深刻的感觸不管是人還是事,我想我還是回到那單純的腦袋瓜吧,不用想太多!!

這星期上日文課精神好很多,應該是在火車上有認真睡覺,哈哈哈!最近沉迷在文法上,就是奇怪了找不到方法背起來,只好不停反覆的去看,,不累的時候…就在坐車時拿出來研究研究,這好像是在研究明牌呢!回過頭來說…這星期老師叫我的頻率又增加了,呼呼!雖然每次上日文課都有被叫到的機會,但是…大多時候都是日文老師問我還好嗎?這兩星期就比較用日文問我問題,呵呵呵!我想日文老師也是有在觀察我的精神的,哈哈哈!真是拍謝啊!有時候真的很累…第一堂課還OK,第二堂課就…。

外面雨還是好大喔!明天看來還是要用農夫裝的裝扮去上班啦!準備收工囉!早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