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叫救命啦!昨天上日文課聽力練習時,教室裡不時的傳來笑聲,哈哈!不是同學的笑聲,是我和老師,這可不是因為很開心,是因為聽力練習時,每次老師走到我前面時,我又寫不出來的時候,就看著老師傻笑,然後…他也笑了,兩個人就這樣對看笑開懷了(我認為啦!嘻嘻!)

唉!日文真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念的愈多就愈搞亂,每一課都會然後混在一起就啥都不會了,可是我沒有不認真唷!每天都會利用一點點時間讀日文,只是不知道是老了還是變笨了,進步的幅度あの沒有很多ㄋㄟ!其實前陣子曾經想過就讀到上一期結束就好,只是最後還是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唉唷!我的腦袋瓜啊!你要堅強啊!我希望能夠通過N5測驗,然後能夠開口說日文,加油!加油!

換了新工作也已經八個多月了,我覺得自己有些改變,在工作上好像很投入,但是又可以馬上抽離,喜歡上班…即便要很早起床去趕車,經常帶著睡眼惺忪到公司,但是看到每個人總會很活力的跟大家問早,其實有時候心情並不是那樣的陽光,但是…覺得這是應該的,而跟同事間的互動,看似親密確保有距離,呵呵!某種程度是保護自己,另外!某種程度是讓自己做該做的事情就好,記得以前投入工作的心力很多,經常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而現在…八小時的工作時間…努力去做,下了班…就是我自己,我覺得以這樣的心情…每天即使很忙碌,心情還是全新的,我想目前為止還不賴,哈哈哈!也難怪啦!職場上打滾多年,漸漸找到生存模式,也不賴的!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又開始凌晨四點準時起床,這不是我正常的起床時間,也因為如此…早上總是在車上睡的不亦樂乎,前幾天一不小心又睡過頭,到了八堵站醒來…當下還沒清醒…等門關上了…才想到要下車,哈哈!當然囉!就被送到下一站去了,還好我平常坐的那班火車是到基隆的,要是往宜蘭方向的…那就難堪囉!哈哈哈!今天呢!差點也不小心要睡過頭,到了百福醒來,想說還有一站再瞇一下,結果七堵就被我睡掉了,還好有醒來,不然睡過站的紀錄又要多一筆了呢!唉!這時候又要跟我的腦袋瓜心戰喊話,乖乖睡喔!你起床的時間是五點半…不是四點唷!姐姐我可是不能常睡過頭的,醬錢錢會被扣的!!

呼呼!該是睡覺的時候了…晚安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