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紛紛擾擾一段時間,無解的事情一再反覆發生,時間不停的追著你跑,卻要為了瑣碎的事情而煩惱,

書店裡眾多的心靈叢書告訴你要樂觀 要寬容 ...,我質疑...作者真如書中所述如此,因為我看不到書中

應該有的"feeling"...,感受不到真誠...

    不得不正視...我已進入熟女階段,撒嬌耍賴...已經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情,現在的我應該好好思考...

,明白知道對自己設定的目標,有太多的不合理與無法達到的地方,沒機會再讓你多所選擇,從追著時間跑到

時間開始追著你跑...,不應該再執著於感受問題...不應該浪費時間去解決八卦流言,也不應該把想要的

但已破滅的...作為處理所有事情的首要,逼不得已又或許迫於無奈...我要學習冷狠...

        不悲觀...但要清楚不強求...但是不放過希望總是在失望後而生,我相信我要的...,總有一

會實現,因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我的夢在這個地方...不會實現,我的希望...在那不遠的未來,我的夥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