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的對話,對我卻很傷,我不知道你是隨口說說,還是就是這樣看我...
最近...對待人真的讓我很徬徨,不知道該如何作才能表示我真正的想法...
 
對一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很討厭...但是並不是每天都有衝突,我需要用鄙視,厭惡的態度對待嗎?
難道對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和善就代表我是一個心機重的人嗎?難道一定要表現出如此鮮明的態度嗎?
 
人難道不就是這樣嗎?我...並沒有落井下石,對待人...我是真心誠意,對討厭的人...我也不吝表示
關心,但不表示我就會掏心掏肺,淡如水的交情,和濃如血的感情是可以分的出來的,我不是一隻天天
都想攻擊別人的老虎,有時我也想安靜的像貓,乖乖的...平安的渡日子
 
分享...
上星期...小小發了一頓脾氣,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長大了一些,關起房門...把我想表達的說了出來,
一個拒絕...讓我動怒,事後的彌補...對我來說都像是多餘的,一個拒絕...要讓其他人來提出同樣
的需求,然後才願意去作,把我搞生氣...然後呢!我不知道你的感覺...但是我的感覺...很不舒服,
很不受尊重,但願...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情況,難保下次控制不良,我又要被冠上"28天又來的女人"
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