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是本性,記憶裡...這是你第一次這樣安慰我,有點好笑,有點溫暖...

愛哭是本性,毎次我難過你總是給我一通溫暖的電話,或是給我溫暖的問候...

愛哭是本性,每次哭都被你發現,又要被你唸沒志氣...可是我知道你還是關心我...

愛哭是本性,可是就是好幸福的感覺,雖然...哇哈哈!!

 

鬧脾氣也是本性,有理的鬧是因為事情老是說了都不做好,可是願意鬧...代表我還想要把他做好,當不理不睬時,那就代表...結束了...

鬧脾氣也是本性,無理的鬧是因為...,就是想逗逗你,喜歡看你的硬脾氣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哈哈!!當然有時也會擦槍走火...阿就技術不太好,你又不願意讓ㄇㄟ....

 

天兵性格....恩恩恩...有時難免,瘋瘋癲癲...我也不知道...好玩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