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有點不穩...

開了我的生日禮物--香草伏特加,從冰箱找到僅剩的可樂,異想天開的香草伏特加+可樂,哇...真是有夠勁爆的味道,知道是什麼嗎?答案是特調感冒糖漿,我需要的是心情調節劑,居然來了個感冒糖漿,真是好個對症下藥阿!!

 

情緒有點不穩...

已經發生的讓我真的厭倦這樣的日子,真聰明阿!東西有問題,找大頭測一定會過,打死也不准我的人打電話給我,好阿!!那就讓客戶去反應,沒事算你命好,有事...再去挨鞭,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消毒嘛!!怕什麼...爲什麼沒有那種把自己生產的東西當作是自己要吃的態度呢?難道你們就不怕你家的親朋友好不會吃到嗎?隨便吧!我無所謂,我只能自求多福.

拼了命的趕,拼了命的想,有沒有人真的認真看待過好似懷胎10月所開發出來的產品,已經量產的產品,無意間到客戶那測試發現差了十萬八千里,是不是抱錯小孩拉,也無所謂拉,在爛也是自己的小孩,就當後天失調吧!

要反應阿!!不然我怎麼知道,要怎樣幫你解決,我想當我反應這些問題的時候,會有這樣的回覆,不就像阿扁說的...你們都是可以打電話進來的,爲什麼都沒跟我說,哈哈...說了能怎樣,我相信這些人一定這麼想,我真的厭倦了,顧不好產品,做不了便宜的東西,管不了品質,提升不了...,我可以的只有告訴部屬,就這樣吧!有問題再說....

一次到客戶那測試產品,回來後...我的部屬很沮喪,因為我們努力開發的產品,整個味道都變掉了,我只能安慰他,回去再測測看,他說...我們那麼努力開發的產品...,我能怎麼辦,這就是我...無能又無力的主管,哈哈!!就是這樣...,我想...我應該....

在公司不想說,因為已吝嗇到開口,已經說很久了,唉!!反正最差就是這樣,我要的思考我的...哈哈哈!!感冒糖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