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小天兵星期天又出動了天兵到極點的我,把建國南路當作建國北路,硬是在周日的清晨在台北街頭晃過來晃過去,呵呵!!上午八點多…我一個人…我的朋友…都在睡覺…阿阿阿!!我在哪阿~~救命阿~~

 

操了一星期的我,早已經是半條命不剩了,可是…已經報名通識課只好遊魂般的去上課,發現阿!!身上的慈濟衣服真是不錯呢,一個陌生人特地停下來向我問好,連佔用到右轉車道,後面的車也沒有叭我,呵呵!!感覺真是不錯呢!!可是…就是沒有人發現…我還在迷路中~~~(嗚嗚嗚!!阿…完全迷路中~~)

 

我果然是被騙了,還說不用寫作業,已經遲到的我,偷偷進入教室,痾!!被師兄發現了,(噓!!不要說喔!其他人沒發現唷…)在還來不及瞭解狀況的我,阿是怎樣…”要出班”,哇哩勒!!不是不用寫作業嗎?阿阿阿!!師姊騙我阿…不只要寫作業…是要當場寫作業ㄋㄟ!!下午就要交…(嗚嗚嗚!!迷完路後又一重大打擊~~)

 

真害怕遇到那位師兄,兩眼相對的時候真是尷尬到極點了,保佑我千萬不要跟他分在同一組阿!呼呼!!還好…那位跟我一樣新的師姊救了我一命,嘻嘻!!呼呼!!(開心的ㄌㄟ)…呼呼!!實習採訪完後,終於放飯了,領便當…領便當(文稿也寫完了…高興的ㄌㄟ),輕鬆的吃著飯,聊著天…痾!!熟悉的聲音…哇!!師兄在我旁邊…一幕熟悉的畫面又出現了,他又在教育他的文字夥伴,口憐阿!!(心裡這樣想的同時,嘴巴可快樂的吃著便當ㄋㄟ)唉!!師兄呀!!你給人的壓力還真大阿,就在此時…我的小背背被人拍了一下,「就是他…我也這樣教過他」…痾!!此時…”登”!中獎了…痾痾痾!!「是阿!!是阿!!師兄你說的我都有記下來喔!!」(真是阿諛諂媚呀)唉!!師兄呀!!放輕鬆一點嘛!!嚇死大家了~~(此時還是吃便當為上策呢!!安靜…安靜…保持安靜以策安全)

 

天阿!!我的歷險記還真是豐富阿!!下課了…車沒油了…加油站你在哪阿!!呼呼…送帳單…送帳單,我的星期天就在這樣充滿爆笑與驚險中度過…但是…還沒結束…

星期六出班的文稿還沒寫阿!!救命阿~~~花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