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我還在台北~~

往年的七月我總是忙碌著當然今年也一樣

只是

往年的七月我參加著不同攤的生日聚會安排著生日旅遊好不快樂呀!!

今年雖然也忙碌但是是忙著工作忙著義工活動,當然也好不快樂呀!!

只是

往年的七月我總是會讓自己放個假出去走走多年來都是如此

今年我卻留在台北

像上了癮般的,到了七月…我那蠢蠢欲動出走的心…就在那砰砰的跳…

只是

我像是被禁痼在台北鳥籠裡…哪也去不了…我的心…已經有點燥…有點煩…

好想好想出走

不要別人…只想一個人…

哪天

或許

在八堵火車站…會看到…我…

背著包包

祝福我

當然…我…還是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