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能過的不知不覺,就是平安;儘管非常忙碌,仍然歡喜度日,這亦是福。

這句話是證嚴上人衲履足跡中的一段話,有深深的感受。

打從與老大出來創業後,一直都是在忙碌中度過,時間過的很快,快到根本難以掌控,經常轉眼間一星期就過了,常常開玩笑的說「星期二拉…那明天就星期五囉」,周遭的人總是會心的一笑,沒錯…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或許是已經習慣這樣的日子我倒也過的快樂,就如同這段話,我的日子就在不知不覺與忙碌中度過,呵呵!!在此時…我擁有這樣的生活,說實在的也是滿幸福的,我有一份可以供應生活開支的工作,還能有時間和力氣去做點善事,雖然生活中少了點感情生活,卻在不同的地方得到不一樣的心靈滋養,此生不枉過…應該就是這樣了。

呵呵!!當然囉!我還是凡人一樣會有煩躁、也會有想不開的事我想這就是人生好玩的地方我以大多時間都是快樂的心情去過日子相信煩躁不安的時候也很快就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