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基金會認識的一個朋友突然消失了,沒有人可以找的到他,也不知道他是否平安,是否一切安好。

這件事情…讓我有一些想法與感觸…

緣分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看似很堅固卻又如此的脆弱…

曾經很好的朋友…可能為了一件事…而成為陌生人…

完全沒有交集的人…卻因為某些因緣而緊密的連在一起…

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太濫情…總是希望有緣人能真正一輩子有緣…

曾經跟共事過的同事說到,曾經的以為…如今的結果…留在我身邊的還是你們…當我有需要、有困難的時候你們總是在我身邊…

我有一群朋友可以很久沒碰面…,可是卻有極大的默契…當碰面時總有聊不完的話…這真的是剪不斷的緣分…

我還有一群朋友…行善的朋友…不是很熟…彼此卻有一樣的志願…這真的是得之不易的緣分…

緣分…真的很奧妙…張曼娟的一本書名「緣起緣滅」,充分的表現出這樣特殊的情感…

緣分…當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些遺憾…

或許…是我不夠用心經營,抑或是我的錯誤而造成遺憾…

我自認…我不是因為牟利…而來經營這些緣分與感情…而是真心以待…

畢竟…是人…就不會是一個人…既然不會是一個人…那就好好把握當下緣分…千萬不要讓他短短的就結束了…

而那位失蹤的友人…也期望你一切平安…也期待有一天你能報個平安…更期待你能勇敢來面對你尚未處理完成的事務…畢竟有始有終…才是為人處事的基本原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貍貓潘潘 的頭像
    貍貓潘潘

    緩慢也是旅遊的一種方式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