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委屈出了名壞脾氣的我縱使已經經過時間的洗鍊早已把尖角磨圓了...

結果還是有人認為我還是脾氣很壞很情緒化

或許阿!!這就是報應阿以前有太多人領教過我的脾氣可能是他們一輩子的惡夢吧!!

呵呵!!我應該要虛心接受的

人阿!!總會有我執的部分

人阿!!總會因為習慣而忽略了用心體會

我阿!!有時候聽到我還是脾氣不好的話時心裡真的是傷心委屈阿!!(因為我真的改很多了阿...)

我阿!!也曾經跟現在認識的朋友說我脾氣不好喔!!但是沒有人相信…(因為...我真的...已經...很久不當老大了阿....)

呵呵!!換個角度想其實我真的有改變…(已經快要吃齋唸佛囉!!)

這真的是一個理論「越是熟悉...就自然的以為…就忽略了要用心」…

!!就是…這樣…會害死那些「有心要改的」人阿!!(哈哈哈!!)

沒變和有變真的是喔!!或許是我修行還不夠吧…唉!!我只好告訴自己…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