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自己和周遭與我親近的人,像是文革時期被眾人所批鬥的罪人,是所謂的黑五類,

一直在想...爲什麼怎麼做都無法得到平反的機會,只能無奈的告訴自己...做自己吧!!

       檢討別人真的是一件可以增加感情又很爽快的事,高談闊論著他人的不是,當論點一樣

時,無形中就增加了彼此的感情,當論點不一樣時,就如同你是一個背判者,當紅者的論點就如同

聖旨般的神聖,黑五類的論點就如同是垃圾般的又臭又髒,端看你當下...是皇上還是垃圾...,

而我...是垃圾...,而且是一個稱職的垃圾,因為臭的可以,髒的可以...

       眼睜睜的看著一些根本不是事實的罪證加諸於自己身上,不夠堅強的流下淚水,是委屈也

是無言的抗爭,眼睜睜的看著在白天是一個可人模樣的人,到黑夜卻是一個自私到底而且做威做武

,肆無忌憚的猙獰魔鬼,若不是親眼看見真的很難想像原來道貌岸然就是這樣,恨我自己...

怎麼沒有勇氣去對抗,這是事實...,我告訴自己...沉船總有一天會得也會浮上海面,讓歷史還原真

相...

       我...也愛檢討別人,因為那是件爽快的事情,直到現在一直都是,但同時...我也不停的反

省,反省...哈哈!!反省自己明明就是稱職的垃圾,怎麼還會有想要當皇帝的一天呢?哈哈!!繼續努

力反省吧,當有一天我不知如何反省的時候...大概就是變成灰燼的時候了...

 

~~文後~~
最近真的好累,累到不認識自己,八卦流言充斥四周,工作量大到不像話,盡力的去完成,換來的不是一句
關心的話,而是浪費公司資源的指控,不生氣不是代表不在意,告訴自己...分層思考,可是另一個我...
卻罵我白痴,還拖著別人一起當白痴,偶爾短暫的淨空時間,換來的卻是...,原來黑五類真的連休息的份
都沒有,突然覺得...跟我的人...運氣真的不太好,但我只能說...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