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苦這般對待自己,有幾次可以逃離這種讓我幾乎喘不過氣地方的機會,我卻一次又一次的放棄,家人不捨的抱怨我放棄了一個事少錢多的好工作,我說我喜歡現在的工作,喜歡客戶接受我開發產品的成就感,是阿!!我是真的好喜歡這份工作,無奈…我卻想逃離,只要能逃…逃到哪都好。

對自己的信心已蕩然無存,不管是事業、感情、友情…再一次那麼的徬徨與無助,也許真的是天無絕人之路,對自己前途充滿不確認感之時,總有人願意拉我一把,讓我肯定自己的價值,只是…上天給的好意,總是在那麼不合時的情況出現,每每總是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決定某些事情,卻又無情的潑了場冷水,當好不容易平撫情緒後,卻又送來了遲來的大禮物,我只能說要上天幫忙的人太多了,至少沒被遺忘就好(心虛的自我解嘲)。

一直調適著心情,曾經給朋友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總有一個人要離開”,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就如同在說自己一樣,唯一能解決我的問題的最好方法,不就是如此嗎?雖然未知的地方是否能讓我從此平安順遂,但我只知道放在心裡的…也是傷我最深的,天天在傷口灑上鹽巴,如何能康復,醫生常說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也是要我們遠離傷害,讓病快快好起的唯一方法,無奈…我還是選擇在傷口上灑上鹽巴,天天痛…天天痛。

無解的方程式,是奪權還是謀利,是刻意刁難還是用心提醒,實在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作,已經懶的去反抗去抵抗,我不想知道太多,少知道一點,對人就多點信任,寧可單純點相信人都是善良的,不會害人的,我寧可這樣相信…。

身心具疲…可以完全表達此刻的我,壓抑著自己原來的性格,還能再多久…,我想…我會再努力的,直到那一天為止…,期望上天…別再把我遺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