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心事、有點想法~~
    台北的天氣有點濕有點悶,心情有點燥,好想逃…所以越來越晚上班,好想逃…所以身體開始耍賴,
想逃…所以越來越不在乎,不知道怎麼了,面前的總總似乎蓋上一層薄紗,朦朧的讓我不知道前方究竟
是險還是惡。
    前幾天去了一趟雪山,清晰的景緻,清爽的空氣,當下讓我覺得這一切是如此的清澈,山就是山、雲
就是雲、天空就是天空…似乎是各自為一體,但卻和諧的讓人覺得過分,每個部分都謹守本分卻又用力的
表現自己,我在想…我呢﹖(放空思考) 。
    最近…我在檢討自己,對工作的嚴謹態度到底對還是不對,其他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選擇認真或擺
爛,而倒楣的永遠都是我;爲什麼有人做錯事情卻還可大冽冽的指責別人的不是,好像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
錯;又爲什麼當我本能的保護自己提出反抗時,得來的卻是冷眼相看,我也好想…好想走向所謂的主流,但
是,我就是沒辦法,所以…,檢討到最後…結論是…此環境”不適合”我這種古代人吧,或許我真的要思考
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即將12月了,也該是要做的總檢驗的時候,這一年來…生氣、難過的日子佔了一部分,不快樂的情緒…
讓我有些吃不消,當然也知道快樂過一天,難過也過一天,老闆也說…要學習忘記,偏偏有些事情就是忘不
了,而且也解決不了,我想…真的要好好思考,或許離開就是忘記的開始,我想…真的要好好思考…,也許
這樣…所有的人都解脫了,而我也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