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有點暈覺得好像喘不過氣來,坐在火車上…突然覺得好想哭…

對面坐著一對40多歲的情侶,男人…打著電話找房子…一間套房6000元,女人…一臉愁容…不知道是天生長的憂愁樣…還是滿腹心事…

後來…男人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朋友…想要借台機車…好可以租更偏僻租金更便宜的房子…然後騎車去上班…可是…被拒絕了…

此刻的我突然覺得…真是心酸啊!!沒錢百事哀…這樣的感情到底建立在哪個基礎上阿…呵呵!!也難怪拉…!!我還是覺得麵包重要…!!唉…

想哭…不是因為為了這對男女…只是…不舒服極了…

喘不過氣的感覺好像隨時都要離開了一樣,當然是我想太多…,只是…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怎麼會身體如此的疲累…,明明最近輕鬆的很…

我想

我需要想想…怎樣快快的改善我這低落的情緒、不舒服的身體…

呼呼!!

台北的空氣真的讓我快喘不過氣

天阿!!

我才放過假ㄋㄟ!!天阿!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