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學費~

昨天繳了四期日文課的學費,呵呵!!四期是多久呢!一時之間我也沒有意味到會粉久,等著櫃台幫我寫收據的時候,看到他寫上100711~10119日,101……101年ㄋㄟ,哇哩ㄌㄟ!!今年才剛過一半沒想到我居然衝動的做了這樣跨年的舉動,呵呵!替自己的勇氣鼓鼓掌!

回到教室,同學問我說你這次繳錢要上多久,我跟他說到101年,他很訝異我怎麼繳這麼久,我跟他說我有願望我有願望我不能停,突然間我似乎覺得我的眼睛充滿了光芒…MY願望唷唷唷!

這次我真的鐵了心,四十歲的禮物我來了.(呵呵!也許是三十九歲的禮物唷!)

房間電燈沒有亮~

每天下班回家前總會看到房間電燈是亮的,就知道外甥在房間,在看到客廳電燈是亮的,就知道我母親…外甥的阿嬤在家,那種想回家的心…有種溫暖和安定的感覺……

自從外甥來住在家裡後,原本下班後的HAPPY TIME收斂了許多,即便回家三個人吃完飯就各自做個自的事情,但是那種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還是粉棒的……,晚上睡前總會和外甥聊一聊今天發生的事情,或是我點歌……外甥唱歌,這樣的日子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年……

一年前的暑假,有點半強迫的把外甥接來家住,外甥還吵著要我把他轉回去,一年後的暑假,有點半強迫的把外甥送回他父親家,外甥還吵著不要回去…哈哈哈!很感恩的外甥雖然功課依然沒有長進,但是沒變壞……呼呼!好險好險!

習慣回到家前抬頭看看房間窗戶,這兩天……電燈沒亮……外甥回去放暑假囉!那我……也放暑假囉!!我的黑夜HAPPY TIME……嘿嘿嘿!!即將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