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或許是累了,最近一直有想要休息的想法,對於繁瑣的生活,耐受性愈來愈差,多麼希望這個世界與世無爭,沒有煩惱與挫折,呵!這個想法當然只是夢想,怎麼可能……。

 打從四月開始上日文課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好幾次因為工作的關係累到好想請假,但是,心中的願望總是鼓勵著我,還有拉!因為一堂課不便宜,呵呵!所以……再累也要去上課,而且一定要找時間練習,呵呵!從三要邁向四的我,不管體力還有體驗力都不斷的下降,怎麼樣也要趁還有一口氣的時候,達成夢想呀!

 

<<生意人>>

普通人跟生意人最大的差別是什麼?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問題呢?因為這一年多來跟BOSS似乎愈離愈遠了,從兩個人白手打拼,到現在公司穩定成長,可是衍生出來的卻是疏離感,我一直在想怎麼會這樣,呵呵!後來我似乎想到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因為我老闆現在已經是一個真正的生意人了,對!應該是這樣,生意人人情味少了、心機重了,而我……不知長進,還沉溺在一起打拼的感恩歲月中,呵呵!所以說……我真的沒長大啊!別人在成長的同時,我還在一愣愣的,嗯嗯嗯!不該怪別人的,是自己的錯,人就是人……沒有的時候會分享,有的時候會計較,這似乎是不變的原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