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不起來,我有多久沒那麼開懷的笑了,這樣的感覺真好

428大概是我這些年來最快樂的一天了,覺得週遭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厭煩的,我鼓起了20幾年來最大的勇氣去了六福村,哈哈!!從我有記憶以來唯一去過的遊樂場想的起來的就是那兒童樂園了,因為我討厭極了那種天旋地轉的感覺,所以,沒有想到我居然辦到了

其實這種感覺很奇妙,五個人不用想什麼,不談讓人心煩的事,在遊樂場裡盡情的叫盡情的笑,不用擔心醜樣被人看到,也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偷偷摸摸的約出去玩,就是朋友嘛!!誰說當不成同事就不能當朋友了呢!!哈哈!!

說真的每個人心底都還放著許多心事,可是大家見了面,這些惱人的事情全都丟光光,有事明天在說,今天要的就是好好的玩,呼呼!!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整個人都放輕鬆了起來。

老實說,現在已經很難再交到可以談心玩樂的朋友了,甚至因為自己的忙碌,連維持現有朋友間的關係都很難,經常被朋友唸沒感情阿忙到都找不到人拉失蹤拉,天啊!!這真的不是我願意的,有時候縱使忙到天翻地覆,我也還是覺得有些孤單,對著野貓說話對著水龍頭說話變成我經常性的動作,真的有時候真的要離開現在處的環境,讓自己鬆一口氣,否則哈哈!!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囉!!

我親愛的朋友有空多出去走走唄!!感受和感覺想法和思考都會不一樣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