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回憶

有一天…做完了樣品正在清洗容器,不知怎麼的回想起跟寶在一起工作的點滴,突然覺得還真的好想他,嘻!或許已經習慣在做樣品時有一個嘰嘰喳喳的人在旁邊,當下覺得有些孤單,傻傻的對著水龍頭笑了笑,在心理對著水龍頭說...現在只剩下你跟我囉!!...我真的覺得我和寶太像了,寶居然在工作時也對著定量瓶說話…,呵呵!!這樣的感受大概只有我跟寶懂吧!!

今天想問個問題

我突然有個念頭,想問問看曾經讓我打入十八層地獄的他,我的態度360度的改變,不知感想如何?哈哈…,由同事變成客戶,而我的態度也由嚴厲不屑轉變為客氣有理,滿臉笑容,我曾問我自己,我是有病…還是真的爲五斗米折腰,我想…我真的是理智過了頭,不是病…而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唄!!

今天我不想平靜的談

夠了沒,把所有你認為對不起你的人都當作敵人,換來的又是什麼,用怨懟的態度去對待善良的人,換來的是什麼,不過逞一時之快,然後呢?接下來呢?最後呢?這樣真的有啥改變嗎?....加油吧!!積極面對眼前的才是真正要做的…

流浪幫-流浪動物幫

終於了解做有意義的事情是多麼愉快的事,每個星期天是我最期待的時間,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只有一個共同的想法,就是把小狗們全部送出去,做著做著也幾個月了,來來去去的義工,來來去去的遊客,來來去去的小狗狗,大家都是一個善,義工們彼此一個信念、遊客們給予鼓勵的加油聲或是將小狗狗領養走、小狗狗也給我們一個善的態度,四個小時和一個籠子…裡面裝滿的是滿滿的愛,沒有親身體驗是很難感受到的。

果然是真真假假

我有些心疼,但我是無法改變現況的,到底是怎麼回事,爲什麼總是與我預料到的情況一樣,我是真的心疼,可是我無能為力,看著電視…主持人問…最大的遺憾是什麼,遺憾…我有太多的遺憾,我遺憾到現在我不知道當初那些是真還是假,在我還來的及的時候,來不及找到答案,在我已經來不及的時候,更無能為力去找尋一切真相,我的生活中真的充斥著真真假假,我的朋友阿!要看清、要看明、更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