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一如以往在休假結束前,先順順下一週的行程,我只能說真的是慘不忍睹阿!之前所趕的案子,現在已經開始結尾,有的開始要進行量產的動作,一下子湧進的CASE,說真的已經有些應接不暇了,我好希望我是個笨女人,而不是一個女強人,我真的好想躲起來躲起來躲起來阿!!

手機不通,主人在外太空~

呵呵呵!休假的時候千萬不要找我,最近只要休假的時候,除非是已經事先約定的行程,不然我幾乎呈現已經消失在地球的狀態,人找我難,除非我想出現,我知道這樣真對不起你們這些親朋好友,可是,我真的需要休息,讓腦袋瓜放空一下,不然真的會發瘋,所以,親愛的朋友,想要找我就趁我還在地球的時間吧!提早跟我預約,不然我那消失的戲碼可能還要好一段時間,先對不起各位啦!!

有些地方~

有些地方,因為有些記憶,去了之後總會有些失落與感觸,非不得已我盡量遠離那,昨晚經過那,不知道怎麼的,比以往有更深的感觸,唉!!我就是感情太豐富,有些地方幾乎已經被我列入禁區,呵呵呵!!自己的弱點阿,沒辦法改ㄟ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