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過完了忙碌的一天,昨天反覆的思考今天的行程要怎樣安排,暗自祈禱著千萬不要出錯,還好平安達陣,不過可以說是驚險刺激阿,真不希望再來一次,唉!!我知道自己是在作夢,呵呵呵!!想想也好,因為阿我每天都是醬過日子

不過阿,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呢!早上去買九層塔,呵呵!!老闆居然不收錢,嚇了我一跳,我應該是有跟他說謝謝吧!因為被嚇了一跳,還沒回過神就傻愣愣的上了車,呵呵!!好心的老闆好心會有好報的。

中午阿!!趕在最後一刻,將愛心九層塔製作成樣品送到了客戶那,一路上老闆狂奔,客戶狂扣,我ㄋㄟ!!安然自在,明明才剛上高速公路偏偏跟客人說在汐止,到了汐止又跟客人說在堤頂,哈哈!!到了時候裝了一副無辜樣,這招我最會了(偷笑中),尤其現在更是到達最高境界,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被雷公打的(哇是無辜的阿!!),呵呵!!當然我們醬的拼命傻人有傻福產品成功上架,而且還得到對方老闆的誇獎感恩阿!!(偷偷說誇獎的背後其實是陰謀阿!!產品提早一天上市….哇哩勒!!...哭笑不得呀呀呀)!!

下午又是另一個挑戰,已經快變成業務的我,和已經快變成司機的老闆,呵呵!!多奇妙的組合阿,老闆在門口等,我在裡面測試產品談CASE,嘿嘿嘿!笨女人我是真的當不成啦,不過感恩客戶對我的產品多所肯定,當然此次測試產品一次OK,感恩客戶對我的信賴,這可是我的動力來源阿

終於回到家了,我的午晚餐都是在車上處理掉的,唉!!也許是吃太多麵食類的東西了,現在阿!!噁心想吐呵呵呵!!親愛的朋友阿,千萬可別像我,不定時不定量,會有報應的….(偶現在正在自食惡果阿想吐!想吐!想吐吐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