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可怕的症狀又發生了,肚子絞痛到全身痙鑾,撐著僅剩的力氣,請母親幫我找藥,看著鏡子裡的我臉色極度的慘白,坐在馬桶上,痛到不行的我,無助的哭了,天啊!!當上完廁所後發現疼痛的症狀沒改善時,就知道又要發作了,久久來一次,實在是太恐怖了。

或著淚水、疼痛和全身溼透的衣服,裹著一件薄棉被,連進房的力氣都沒有,可以說是倒臥在沙發上虛脫的睡著,天阿!!隔天還一堆做不完的工作天阿!!...

從回國後,一直覺得身體不舒服,或許是根本就沒有好好休息,出國前和回國後總是有一堆的工作要做,尤其這幾天簡直是操到不行,出國的好心情就算想要分享,也無力了,回國前一天就做了一個惡夢,大概是我潛意識裡再抗拒回國吧,呵呵!!抗議也沒用,終究要面對現實阿!!

昨天晚上去找小朋友的路上,突然難過的想哭,忍住淚水是不想疲憊的我被小孩發現我極糟的情緒,此刻已經晚上8點了,小朋友還在等阿姨帶他們去吃飯,可是真的好累,但是又不想掃了他們的興,真的好累,這次我真的累了,過載的工作加上不適的身體,我需要好好休息。

婉拒了星期六所有的約會,好好的在家休息,卻早早就醒來,呵呵!!突然發覺到這樣的日子好像好久好久沒有過了,和母親、妹妹吃著東西看電視,下午睡個午覺,再去逛個黃昏市場,夠了我想夠了,星期一我還會是一條活龍,放馬過來吧!!我擋的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