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不入心.該檢討

什麼是對的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一份與人為善的同理心而已。

看似短短的幾個文字,對我來說卻是那麼的難以達到

不喜歡別人以不悅的態度對待自己,但自己卻回以不悅的態度

我既然不喜歡為何還要讓對方來承受自己的不喜歡

真的好難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我已經聽了一年多了

怎麼老是犯了錯才在那反省呢!我何時才能將這樣的習氣改過來呢!...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要多善解多包容啊!!

 

因緣

釋迦牟尼佛對弟子們說:「我和這五百位婦女是在茄葉佛時就見過面所以我說:「久違啦!」」

弟子聽了心理恍然大悟,原來人與人之間會相遇都是有因緣的。

哈哈哈!!

是阿!人與人之間相遇都是有因緣的,我期待前生我對不起人的,這一生趕快還一還,累世的糾纏,實在是~~~~恐怖了

 

五月雪~怪想~

清早時刻,雨剛下過,空氣裡夾雜的綠葉洗滌過的清香

微冷的風,走在林間,時而飄落的桐花,浪漫到了極點

深深吸了一口氣,這清爽的滋味,是無法取代的

也許就適合這樣的林間歲月

可惜

不會種菜不會養雞鴨不會打獵不會…(????打獵???怪怪)

!若要在林間謀生偶想要離7-11近一點才行啊….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