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此時,我居然是清醒的,呼呼!看來今天又要失眠了,哈哈!真是傷腦筋,其實是因為剛剛才睡醒,這陣子真的好累,今天難得可以很早回家,沒想到居然就給他浪費掉了,睡到師姊打電話來才清醒,否則有可能就這樣髒髒的一路睡到明天呢!

桌上放著一張台北到花蓮的火車票根,想出去透透氣的時候就看看它過過癮,現在的我大概也只能這樣了,被很多事情得牽絆住,不能再像以前隨心所欲的到處遊玩,呵呵!不過呢!雖然不能隨心所欲但是…有些計畫還是在心底默默計畫成型中呢!下次…我會在哪個都市出現呢?哈哈哈!懂我的人大概99%一定知道我會出現在哪!是啊!只是用什麼方式?會有伴嗎?恩~~~~~~要想想呢!

想不開、放不下、捨不得!這陣子有很多矛盾與負面的心思一直在心中徘徊,講了難過卻要裝作堅強,不甘願又要強迫接受,想要…總是很多事情不會如願,但是每每看到讓人憐惜的事情時,又會覺得自己還是幸福的,只是現在的我,負向情緒仍然大於正向情緒,看不開就是這樣,愈是隱藏自己…愈是在獨自一人時…難過,這次真的投降了,敗給自己…還找不到解套方法。

不說這些低潮的情緒了,最近有一個可以讓自己小小開心的小發現,因為每天在台北火車站換車,走一樣的路,然後習慣性的在某個位置等車,所以會遇到跟我有一樣習慣的人,每天等車的樂趣就是清點人數,有一天突然注意到車站廣播的聲音,唷!好舒服的聲音,不疾不徐中還帶著溫柔的聲音,然後講話都不會打結,媽啊!光聽這聲音等車FU就很好呢!於是乎每天開始會注意車站廣播聲音,只是啊!發覺有三個廣播人員,所以這個溫柔的聲音不是每天出現,嘻嘻!居然開始會期盼這個聲音出現呢!如果哪天早上聽到這個聲音,就會有小小的開心感呢!呵呵!像我這樣實在太無聊的人應該不多吧!反正早上等車閒著也閒著,除了被日文單字外,偶爾也替自己找點小樂趣ㄇㄟ…

該洗澡去了,最近思緒不佳,想寫些什麼…卻卡卡的,呵呵!好想出去走走…看看能不能清醒一點…恢復一點元氣…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