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會被自己的許多矛盾困住了,其實每一種生活樣式都需要適度的平衡,或許我還沒有找到,也可能只是沒有發現,但面對生命的感受,是必須持續不斷的,透過生活中的觀察與成長,才可能抹消現實與心的界線,取得自己的平衡感。』

 

節錄修杰楷 故事,清邁一書

 

我將這段話以螢光筆畫了起來,喜歡『被自己的許多矛盾困住了』這個說法,很有感覺

這段時間我確實被困住了,偽裝自己低落的情緒不被發現,其實無形中還是洩了底

 

前段時間在書局看了一本人格特性測試的書,我突然驚醒,我似乎又把自己推向『完美』的無底洞中,原來我的不愉快,是因為完美性格惹的禍我重新整理自己,告訴自己放自己一馬吧!人會累、會犯錯也會有做不到的事,活在高規格的標準下很累、很累,曾經因為自己的完美性格,造成的遺憾,我不要再犯了,所以放了自己一馬吧!!

 

試著放下心情也輕鬆了一些,不是外來的遊樂讓自己放鬆,而是心境的轉換,我告訴我自己留一點空間給自己,那個空間可以做做夢...可以回憶某個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放下吧!學著放下吧!!給自己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貍貓潘潘 的頭像
    貍貓潘潘

    緩慢也是旅遊的一種方式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