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章魚~

翻開筆記本,順一順下週的行程,看著私人、工作上的行程,好累,一堆還未完成的工作,說自己是八爪章魚也不為過,我的時間被切割的碎到不能再碎,我卻還要以那超高技術將每一個片段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好讓所有的工作能夠在軌道上完整的進行,並且還要小心那些突然出現的搞軌意外,不知道我還能有多少的心力去顧全所有,而我的私人行程也充斥在工作以外的時間,社交活動、義工活動、家庭活動呵呵!!我想我可能是一隻有十六爪的變種章魚,我得要小心打結阿…!!

凋零的義工~

真是悽慘,義工越來越少了,破病的、忙工作的、忙學業的、有藉口的沒藉口的,總之參與義工活動的人是越來越少了,原本也差點要並列凋零行列的我,硬是留了下來,而我卻同時又多了另一個慈善團體義工的身分,天阿!!於公忙到快被鬼追,於私也好不到哪去,義工的身分我是甘願做歡喜受,可是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大家都去拼經濟了,呵呵!!原本來來去去的義工還可以用兩隻手來數,現在只需一隻手就綽綽有餘囉!!親愛的義工夥伴們你們到哪去啦!!快回來阿快回來阿!!

計畫逃亡~

背包!準備好了,目的地!準備好了,人數!確定好了,行動!倒數計時中,我一切準備就緒,時間一到,請各位放我幾天假,不要找我,我要好好靜一靜,我需要一點點時間,把腦袋瓜已經爆滿的思緒整理一下,整理好後我就會歸隊請耐心等候!!

PS:這一趟旅程沒有認識的人,我想這樣對我最好,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